八戒体育官方入口

持续推广中草药调养理念,养固健这个活动你打卡了吗?

发布时间:2023-05-11 14:31:32

导读:5月9日,恰逢第七个“中国品牌日”前夕,养固健精心筹备的线下品牌活动——“芝”养局上海站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一楼举行。活动以 “灵芝调养”为主题,通过展示高品质的中草药原料等方式,进一步推广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和中草药调养理念,让消费者可以沉浸式体验养固健的品牌内涵,并从中解锁养生新知识,打造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

养固健 “芝”养局


5月9日,恰逢第七个“中国品牌日”前夕,养固健精心筹备的线下品牌活动——“芝”养局上海站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一楼举行。活动以 “灵芝调养”为主题,通过展示高品质的中草药原料等方式,进一步推广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和中草药调养理念,让消费者可以沉浸式体验养固健的品牌内涵,并从中解锁养生新知识,打造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



养固健为kb体育旗下的中草药调养健康食品品牌,致力于从中草药经典方剂中汲取智慧与启示,借助现代科技实现新传承、新转化,积极倡导‘三调养 四合理’的健康生活方式,帮助人们调养根本、改善健康。



“芝”养局展区主要聚焦展示灵芝和9味中草药,这也正是养固健明星产品灵芝皇胶囊的主要成分。参观者们可以了解到像甘草、黄精、菟丝子等高品质的中草药原料及其功能。此外,还可以通过赤灵芝墙,近距离看到养固健灵芝皇的主要原料之一——段木赤灵芝。



而养固健品牌墙展示区,则陈列了养固健品牌故事、品牌释义、品牌颜色及产品造型板块,让参观者全面深入认识养固健品牌。



“芝”养局上海站将持续至5月15日,周边的朋友们赶紧来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一楼打卡吧!




5月初夏,除了上海站,“芝”养局活动还走进了长沙。本次“芝”养局长沙站,不仅在黄兴广场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养固健户外广告大屏,还特别设有品牌趣味互动专区,活动范围从户外覆盖到室内,kb体育长沙体验中心中还有室内体验专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彰显品牌特色。



现场参观者可见证传统灵芝养生文化、湖南当地养生习惯和俚语的趣味碰撞,获取“养生芝势”,给自己的养生方式带来启发。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养生文化,引领“芝”养风尚,养固健“芝”养局线下品牌活动后续还将登陆多个城市。想知道还有哪个城市吗?记得持续关注小i的一线资讯!


赞一个

Related news

相关新闻动态

Popular products

热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