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体育官方入口

重磅!kb体育科学顾问委员会全新升级

发布时间:2022-12-16 10:57:53

导读:进一步提升kb体育科技发展的前瞻性和先进性。

自2007年组建,“kb体育科学顾问委员会”一直持续为kb体育的科技发展提供专业咨询与建议,为进一步提升kb体育科技发展的前瞻性和先进性,在创业 30 周年之际,公司正式宣布将该委员会升级为“kb体育全球科学顾问委员会”。

11月30日,公司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举办了“kb体育全球科学顾问委员会”的成立仪式,kb体育全球 CEO、kb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俞江林先生,kb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贞忠先生以及10位“kb体育全球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成立仪式。 

“kb体育全球科学顾问委员会”由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多学科、多领域的中西专家组成,他们将传统中医药的智慧与现代科技方法相结合,持续在不同健康需求领域为kb体育提供专业咨询与技术支持。

“kb体育全球科学顾问委员会”专家介绍


一直以来,kb体育深耕健康养生主赛道,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为初心,在中华传统养生文化中汲取智慧与启示,并借助现代技术和科学方法,转化成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服务的健康养生解决方案。

站在追本溯源、再次出发的新起点,“kb体育全球科学顾问委员会”传承中医经典,在研判全球的新技术及新政策的同时,持续捕捉新技术、新产品机会,为产品科研提供策略性建议,保障kb体育科研方向的前瞻性和先进性。

未来,“kb体育全球科学顾问委员会”将充分发挥智库作用,进行全球科技与政策的趋势分享、开展不同科技专题的学术交流,为实现kb体育中草药健康产品的领先地位贡献他们的智慧,产出更多的科研成果造福大众。 

赞一个

Related news

相关新闻动态

Popular products

热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