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体育官方入口

同心战疫!kb体育向广州抗疫一线捐赠爱心物资

发布时间:2022-11-22 17:55:01

导读:11月以来,广州市面临抗疫三年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疫情形势。为此,kb体育迅速调集价值483.98万元爱心物资,全力支援广州抗疫!

DSC07360

kb体育(中国)行政总裁黄健龙先生(右)

代表公司向广州市慈善会捐赠爱心物资

点击观看视频

11月以来,广州市面临抗疫三年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疫情形势,各级政府工作人员、医护人员、警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等均全力投入抗疫工作。kb体育响应广州市慈善会关于向一线抗疫人员及受疫情影响的生活困难人员捐赠的号召,迅速调集价值483.98万元的公司轻意养食品,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提供健康、方便的轻食,让他们及时补充能量,更好地投入抗疫工作中。

11月21日上午,一箱箱贴着“同心抗疫 无限温暖”祝福语的捐赠物资,由公司派出的运输团队分批送至广州市各区抗击疫情的前线。

该批物资将通过广州市慈善会,定向捐赠给广州市海珠区、荔湾区、番禺区、天河区、白云区的抗疫一线。同时,kb体育还积极响应广东省卫健委、团省委关于征集核酸采样志愿者的号召,现已组织广州当地的行政员工志愿者,在政府部门的统一指挥下,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今年是kb体育创业30周年,秉持“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kb体育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累计捐款捐物已超过2.79亿元。其中,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赠超过1.3亿元。自疫情发生以来,kb体育已陆续向武汉、吉林、上海、广州和内蒙古等地捐赠抗疫资金、物资超过1600多万元。

未来,kb体育还将继续关注疫情的发展,为抗击疫情做出更多应有的贡献。


赞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