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体育官方入口

萃雅牵手优酷、江苏卫视,边磕糖边Get美白秘籍!

发布时间:2022-06-06 16:40:51

导读:节目同款产品萃雅莹白系列和萃雅水漾防晒乳,将在节目中以创意中插、产品使用、氛围空镜等形式浪漫植入。

由优酷打造的青春旅行社交真人秀《怦然心动20岁》第二季将于6月8日正式开播,萃雅作为节目行业赞助携萃雅莹白系列产品,与节目嘉宾金晨、萧敬腾、杨迪等人一起在这个甜蜜恋爱夏季向观众传递中华本草植萃的护肤理念。

2021年,《怦然心动20岁》第一季播出后好评如潮,豆瓣评分高达7.3分,被誉为优酷史上最高分恋爱综艺。今年夏季,原班制作团队乘胜追击,继续打造《怦然心动20岁》第二季。

本次跨界合作,萃雅希望借力覆盖面广、公信力高的江苏卫视和优酷媒体平台,提高萃雅品牌的公信度、知名度,培养公众对萃雅品牌年轻、时尚的认知。

节目同款产品萃雅莹白系列和萃雅水漾防晒乳,将在节目中以创意中插、产品使用、氛围空镜等形式浪漫植入,将产品与“青春”“户外旅游”“美白”“防晒”等关键词产生强关联,从而更好的输出产品卖点、制造话题热度、为产品引流,节目中丰富的营销素材还将助力产品销售转化。


这个夏天

和萃雅相约优酷&江苏卫视《怦然心动20岁》

边磕糖边get美白秘籍吧!

↓↓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