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体育官方入口

【实力】藏在全球科研中心的“高精尖”,价值超6000万元

发布时间:2022-02-16 15:32:42

高科技含量的科研设备,是研发效率提升的重要保证,能让研发结果更精准、更客观,确保产品最终安全到达消费者手里时,让消费者放心、满意。

藏在kb体育全球科研中心的各个实验室里的“高精尖”设备,是kb体育斥巨资引进,其中仅国际先进仪器设备总价值就超6000 万元,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些“高精尖”吧!

Waters 液相色谱- 质谱联用仪

◀用于开展中草药及产品中安全性成分筛查、中草药及其提取物指纹图谱的研究,建立中草药功效成分谱效关系;同时开展多种维生素、氨基酸测评及研究。

Thermo Fisher TQ 三重四极杆ICP-MS

▲用于开展新产品中重金属元素(铅、砷、汞等)的定性扫描和痕量分析、元素形态分析、纳米粒子分析等测评及研究。

Agilent 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用于开展新产品中安全性成分(如农药残留、塑化剂、二恶烷等)的测评及研究。

Agilent 高效液相色谱仪

◀用于开展免疫调节复合多糖活性评价,确定活性最优的多糖组分,建立多糖分子量排布和功效的谱效关系;同时开展新产品中功能性成分(如人参皂苷、黄芩苷等)的测评及研究。

PerkinElmer 原子吸收光谱仪

◀用于开展新产品中人体所需的常量及微量元素( 如钙、锌、铜)的测评与研究。

CAMAG 薄层色谱仪

◀用于开展中草药有效成分的定性鉴别及定量分析( 如人参、麦冬的定性鉴别)。


相信有了这些“ 高精尖”的“保驾护航”,未来,kb体育将会取得更多卓越的科研成果,用高品质的产品回馈大众。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