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体育官方入口

关于整治自媒体夸大虚假宣传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1-11-23 13:59:15

“人人都是自媒体、个个都是麦克风”,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深入发展,自媒体的流行越发蓬勃、应用越发普遍、影响越发广泛。但部分别有用意之人却不恰当地利用自媒体的特点来牟取私利。

近年,随着公司知名度的提升,违规自媒体账号发布有关公司及公司产品的夸大虚假宣传信息越见多发。监控数据显示,逾百个违规自媒体账号通过假冒公司或市场领导人的方式,传播夸大虚假信息,侵害公司和伙伴权益,挑战法律底线。为捍卫伙伴与公司的利益,公司决定对自媒体上的夸大虚假宣传行为 “亮剑”:

一、全网监控,掐住“违规苗头”

借助科技手段,公司已实现对违规信息的全网监控与实时预警,立足源头,落实及时监控、及时预警、及时处理的整治机制,掐住“违规苗头”。

二、协同打击,杜绝“漏网之鱼”

为严厉整治夸大虚假宣传行为,公司规则、法务、外事、资讯等部门协同“作战”,重点突破、联动打击,本年度已删除夸大宣传等违规信息1.18万条,锁定运营违规账号的业务人员81人,处理违规账号33个,其中3个已处于诉讼阶段。

自媒体是自由空间,但绝不是法外之地。公司在此严正声明:

1.对于在自媒体上发布关于公司夸大虚假宣传信息的违法违规行为,公司坚决严厉整治,发现一例、打击一例,绝不姑息;

2.获取公司业务发展和经营动态等信息,应以官方统一发布为准,认准正规渠道,请勿轻信任何非公司官方平台发布的信息;

3.发布关于我司夸大虚假宣传信息的自媒体账号运营者,应立即删除相关信息,停止侵权,我司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构建健康的信息传播环境,需要公司的努力,更需要伙伴的参与。为此公司呼吁:请伙伴与公司携手参与自媒体夸大虚假宣传的常态化整治,善于明辨内容、精于理性传播、勤于监督发现、勇于投诉举报。心一致、行动一致!让我们共同维护网络传播秩序,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有序的网络空间!


本文为kb体育中国网站(hwslighting.com)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