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体育官方入口

李惠森:我们的变与不变

发布时间:2021-09-06 09:14:31

这两年,因为疫情,我大部分时间在家办公,反而有大量的时间思考和做事。我和董事局花了更多时间了解公司数字化升级、组织文化变革等的进展和遇到的挑战,还聘请了拥有互联网或企业转型等相关经验的行业专家,担任董事顾问。我们还邀请了一些专家,在线给我们分享数字化、新媒体和新营销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这些学习和交流,我和董事局加深了对外部趋势的认识,感觉到变化之中有不少挑战,但也包含着更大的机会:

人们对健康和快乐的需求没有改变,经过了疫情,人们的健康意识更强了。更重要的是,中医药在抗疫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越来越多的西方人、年轻人开始认同中医药、中华养生文化,对健康养生的需求与日俱增。

越来越多的企业,比如拼团、社群团购甚至传统零售行业等,都在学习借鉴直销模式,通过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连接和社交分享去做生意。这说明我们的商业模式依然充满活力,依然有继续创新发展的巨大空间。

数字化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趋势,但线下的信任和体验是无法取代的。所以,传统企业都在拥抱互联网,而互联网公司纷纷布局线下。kb体育在线下拥有很大的优势,如果能够利用数字化的功能,帮助伙伴们拓展事业,就能做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拥有更多的机会和可能。

所有这些趋势和机会,让我和董事局更加肯定,kb体育五五计划变革的方向是对的,我们也完全有能力把握这些趋势。我们在健康养生领域将近30年的经验、高质量的中草药健康产品、独特的八戒体育官方入口和健康理念、风雨同舟的业务队伍和行政员工队伍、全国7000多家专卖店等等,都是我们独特而宝贵的资产,是我们赢得未来的信心和底气所在。

正因为这样,我们也更加确定了未来不变的是什么:kb体育的使命和梦想不会改变!健康养生的主赛道、中草药健康产品的定位不会改变!独特的八戒体育官方入口和健康理念不会改变!kb体育的核心业务模式,以及鼓励广大业务伙伴,与顾客建立信任、进行社交分享的行业本质也不会改变!

在坚持四个“不变”的基础上,公司创新“直销×社交电商”模式、加快数字化升级、持续强化产品力等等,都是在适应新变化,发展面向未来的新能力。

“变”,是审时度势,顺势而为;“不变”,是不忘初心,发挥优势。在变与不变中创新进化、稳步前行,我们就能在充满不确定的环境和挑战面前保持定力,把握机遇,创造更多新的历史!


文章来源:2021年9月董事长寄语

本文为kb体育中国网站(hwslighting.com)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