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体育官方入口

在星乐营邂逅三亚,一见倾心!

发布时间:2021-06-07 15:35:10

导读:星乐营三亚站欢乐之旅 high 翻天~!

2021年6月4日,第三场星乐营活动走进海南三亚,伙伴们展开了一场3天3晚的欢乐旅程。 

01

专属欢迎仪式,尽享贴心服务 

Club Med度假村报到处,公司安排了一场热情隆重的欢迎仪式,度假村村长亲自出席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公司行政员工为出席星乐营的伙伴一一介绍此次行程的亮点。所有报到入住的伙伴都收到了一份充满惊喜的星乐营定制礼品——折扇、勺筷、帆布袋、雨伞、产品体验装、村长欢迎信,以及口罩、消毒湿巾、免洗抑菌洁手液等防疫礼包,大家对接下来的行程更加充满了期待。 


02

包下整个度假村是一种什么体验? 



公司在星乐营期间包下了整个Club Med度假村,为的就是让伙伴们感受专属的活动行程和美好的体验,村内射箭、空中飞人、健身课、水上运动等活动任君选择,平时跑市场泡市场很少有机会锻炼身体,在这里同时能体验到如此种类丰富的运动,大家直呼“爽”!



跟随DJ的音乐,在公司与Club Med度假村联合打造的泳池派对上秀出热辣的舞姿,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伙伴们嗨翻全场。



度假村里每晚都上演不同的节目,精彩绝伦的主题表演让在场伙伴大饱眼福,平日紧绷的弦也彻底得到了放松。跟着公司安排“走”,错不了!


03

在绝美西岛,收获梦想旅程 


坐上游轮开往美丽的西岛,渔村和滨海小路是大家凹造型的绝佳小清新网红打卡点。



蓝天白云、阳光海滩,踏上帆船迎风出海,怎能不浪起来!这是一段值得铭记且意义非凡的梦想旅程。


04

在极创体验馆,看到了熟悉的产品 


伙伴们来到极创体验馆,在这里近距离接触公司今年已经或即将上市的新品,通过科普介绍、小游戏等形式,更深入地了解产品和公司,大家对公司产品更有信心啦!


这些只是星乐营三亚站欢乐旅程的一部分,想知道小伙伴在三亚还体验到了什么样的精彩?继续关注kb体育微刊,小i带你了解更多。


赞一个

Related news

相关新闻动态

Popular products

热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