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体育官方入口

李惠森:造福社会,就在我们身边

发布时间:2013-05-03 08:49:00


前段时间,我在参加全国政协会议期间,再次提交了有关家族企业传承与发展的提案,这也是我连续6年就这个话题提交提案。

也许会有人问:在政协会议这样重要的平台,连续6年就同一话题表达不同的建议,有何意义和价值呢?

其实,只要我们“坐上”思维的直升机,从更高的位置看待这件事,就会发现,家族企业对中国经济有着重要的影响,推动中国家族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是对国家和社会都有意义的事情,是造福社会的具体行动。

也许有人会困惑,这也是造福社会吗?因为在不少人看来,“造福社会”是很伟大的事情,只有那些杰出的领袖、科学家或英雄才能做到,对普通人来说,这似乎是一件遥远的事情。

但我认为,造福社会并不只是伟人和英雄的事,也不只是一句漂亮的口号,而是人人可为的事情。

如果我们做任何事情都不是以“我”为出发点,而是能顾及他人和社会的、“我们”大家的整体利益,从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开始,“造福社会”就是我们每个人都能做到的事。

造福社会的事情有大有小,既可以是对人类有重要贡献的发明创造,也可以是生活中的平凡小事。

热心公益、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是造福社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规范经营是造福社会;家人、朋友、同事之间相互关心和帮助是造福社会;即使将我们丰富的人生阅历和生活经验分享给他人,也是在造福社会。

我们通过kb体育事业,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将健康送给千家万户,为许许多多的普通人提供了创业机会,帮助他们梦想成真,收获健康人生,同样是在造福社会。

可见,造福社会就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就在我们每时每刻的行动中。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帮助更多人收获健康和快乐,让社会更和谐,共享人生出彩的机会!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3年5月刊


本文为kb体育中国网站(hwslighting.com)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