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体育官方入口

李惠森:目标成就未来

发布时间:2011-03-08 18:51:00


前不久,我们在kb体育中心举行了两场“首席总监日”,这是对首席业务总监卓越成就与突出贡献的最好认可,也是对他们多年来坚守梦想、目标如一的最好肯定。

透过这个活动,我们不仅可以感受到从事kb体育事业所拥有的光荣与梦想,更能从首席业务总监的成长故事中,体会到目标的力量。

目标,就是为实现梦想,在不同时间段要达成的、具体、可量化的结果。它赋予我们明确的前进方向,为创业带来激情和动力,不断激励我们满怀信心,全力以赴,赢得未来。

2010年,是“三五”计划全面启动的第一年。在“三个坚持,五大发展”的指引下,我们在八戒体育官方入口、品牌形象、产品结构、业务队伍素质、经营环境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很多伙伴也通过自身努力,实现了职级与能力的双重提升,达成了设定的目标。这些,都为我们实现“三五”跨越发展的目标和人生更大飞跃夯实了基础。

光荣属于过去,目标引领未来。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希望每一位伙伴,都能为自己的人生、事业和家庭重新设定一个具有挑战性的目标,获得更大的成绩和进步!

我相信,在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道路上,目标依然会激发我们的责任,鼓舞我们的斗志,推动我们向着中国第一、世界第一的共同梦想不断迈进。

让我们关注目标,强化行动,成就更加精彩的未来!


本文为kb体育中国网站(hwslighting.com)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赞一个